Monday, July 5, 2010

巴厘岛之旅-Day1

因为有了廉价航空的存在,不用花很多钱也能来个度假之旅。

我喜欢乘搭飞机,因为我喜欢当它飞离地面的那种抽离的感觉。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因为是零机票的关系,没得选择我们唯有搭乘下午的班机,到达巴厘岛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机场到库达不远,区区十来分钟而已。大伙肚子也闹革命了,司机便带我们来到这家餐厅。



Ayam Tulang Lunak Malioboro Restaurant


东西还不错吃,可是食物的分量不多,价钱中上。


Ayam Presto Telur Masin @ RP60K


Tahu Telor @ RP28K


Ayam Presto Goreng Crispy @ RP44K

Kangkung

定了Tune Hotel, Double Six Legian,距离Kuta市有一点远。

巴厘岛的马路是在窄小的,而且很多的建筑物都躲在巷子后方,基本上没有很好的驾驶技术你是没办法开进去的。
而巴厘岛的司机每个我看都练了一身好功夫,他们能在狭小的巷里转,也能在有限的空间停泊车子。这一点不能不夸一夸他们的好本领。

Tune Hotel基本上房间小小的,但是以那么经济的价格住上没有什么好嫌弃的。房间都几干净一下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我啊。。。就是和你恰恰相反,很怕飞机飞离地面的那种抽离的感觉,很不踏实,很没有安全感。有什么办法可以克服像窒息的感觉吗?

fly said...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克服你的问题。
可以尝试深呼吸来调整一下下,不管什么都好,当你觉得心沉重的时候,深呼吸-那会一点点地帮助舒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