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Cuti Cuti马来西亚 - 纯朴美丽的东海岸登加楼 (-)朋友仔拍拍乐

以前并没有想过会到东海岸这个地方-登加楼。印象中,这里是个马来渔村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如果你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登加楼有着一条长长又漂亮的海岸线,是半岛最美丽的海岸线。如果你想看看那美丽的风景线,约个三五知己开车去探索那迷人的沿海公路。


我们下榻在RI-YAZ HERITAGE酒店,位于Pulau Duyung。我们住的是双层独立式房,我和友人住在上房,另两个胆小鬼住下房。



房间的空间很宽阔,我们check in就提着包包进房间。一开门,房里已经开着冷气等着我们了。第二天心想要出去一整天,于是出门前把冷气给关掉了。可是当我们晚上从外头回来时,工作人员早已经把房里的冷气开着了。这小小贴心的举动很窝心。


房间外面有个蛮宽阔的阳台,放了两张木靠椅,可以舒服躺在这里看看书、听听音乐或什么都不做脑袋放空冥想也是舒心的一种方式。



我们从吉隆坡取加叻大道(Karak Highway),再从关丹沿着三号公路直上登加楼。登加楼的三号公路是一条又长又直的沿海公路,一路上从车子的左手边可以隐隐约约看到那长长的滨海。有这么美丽的一道风景陪伴着你怎么会寂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