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Goodbye 2008~Welcome 2009~


很快2008年又靠近尾声了。每年总是这个时候许多公司都会派一份评估表格给员工填写。让员工自我在这一年里对自己的表现以及功绩列出来。

是的,每个人也该在年终的时候也给自己来一个检验,评估及回顾。
没完成的目标?没达到设定的收入?青春年华又流逝?太多太多计划来不及实现,时间就流失了。
一分一秒一分一秒时间总是照原来的脚步启航,别责怪时间的无情,只是你没有好好把握它而已。

我自个儿也会在年尾想想着这一年的得以失,在年头所设的目标当然没办法完成,又要把未完成的计划搁去明年,嘻嘻。。。当初所设定的计划会因为一些突发事故的交叉险乱了阵脚,这谁也无法估计的了。
嗯,今年里我一共换了两分工作算是一个大变化吧。从在服务了七个年头的公司失望的离开,转向一个工作量惊人又压力浩大的公司,再投向一间悠闲自在的公司。那个转变你可想象从一个过山车,急速飙升而又急速降缓。哇,那个差别好极端。

这一年肯定是个流年不利吧。好多令人伤怀的事件陆续在世界角落发生,全球经济大萧条,每个人都人心惶惶,担心自己就是全球经济大萧条的牺牲者。
已发生的没办法改变,唯有期望明年会更好。

2008很快我就要向你说再见了,2009我的期待。。。

1 comment:

SCL said...

☆╭┐┌╮☆°.﹒
╭┘└┘└╮∴°☆°
└┐..┌┘───╮∴°
╭┴──┤HAPPY ├╮
│o o│牛YEAR 2009│●°
╰┬──╯    │ ∴°﹒
☆ ˍ|ˍ/ˍˍˍˍˍ/∴☆

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风来梳竹,风去而竹不留声.......人生经历就像五味酱瓶里的味酱,沾舌有味,生津而逝。无论今年目标有没有达成,有坐言起行,就有一份历练,成败另当别论。今年的经验就是明年的跳板。

全球化经济萧条,明年生活也许会更艰难,可是比起处于各种人间炼狱的饥民、贫民、难民,我们是无比幸福的,再怎么苦,都不会比他们苦......常怀此心,必能领略到生活的幸福,感恩每一天都能好好地活在这片土地上。

今年过去了,明年重整旗鼓。赞同你的说法,机会稍纵即逝,要好好把握。希望2009年还有新的契机,让大家共享。在即将消逝的2008年最后一天,祝你2009年活得更精彩,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