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你,我,“它”


06.12.2008,4:05PM捕捉这张照片,太阳正空被一片片乌云浓浓掩盖着,隐隐约约的光线穿透大地,预告着豪雨即将降临。这个年头雨量特别旺盛,从年初至年尾陆陆续续下雨。

本来人类,动物,以及大自然就是共和体,一起在一个属于大家的地球上生活。你有你的忙碌,我有我的悠闲,从来河水不犯井水,与“世”无争,和平共处在一个地圆上。

渐渐的人类越来越文明,科技越来越发达。慢慢的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的约定被逼走向毁约的尽头。
当你的权利与地位一步一步被剥落,自然而然的你会想尽办法去抵抗与维护。不惜一切代价你都会懈尽所能把原本属于你的给抢回来。

2004印度洋大海啸,512大地震,延至淡江土崩,大自然正在警告着我们,“它”会与我们抗争到底。“它”所带来的诅咒可不是你我能预测防范。

珍惜地球,人人有责。这老套话,还是不厌其烦再和大家说一遍。就让你,我,“它”遵照“合约”和平共处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