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补选,补选,又补选


短短八个月内,我国进行了六场的补选。我想是个难得的纪录吧,也显示了我国政治的风风雨雨处于不稳定的尴尬期。

以其说选民的不成熟,倒不如说是某些政治人物自身的成熟度问题。很多候选议员在竞选期间夸口其言的高嚷中选后会以民为本,尽瘁的为民服务。


殊不知,摇身一变青蛙到处跳,搞搞迷离失踪案,恐吓威逼无处躲,财迷心窍无法挡。。。

X档案上演以来,人民看得眼花缭乱,唯有步步追踪。看着看着有时真的会心惊胆跳,高喊着民主口号的丰富资源国家,给我的感觉就如开着宾士房车走进狭密荆棘的倒退路。没办法走向开民民主之道,没办法无分皮肤颜色任贤才能,注定以时并退。

我还没结婚也还没小孩,可是我会想象若以后我有了小孩,那以后披着我身上颜色的孩子又会以怎样的待遇在这片国土上立足呢?或许我太过忌人忧天了吧,又或许正真正真民主的政府会有一天的到来,我在期许着那么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