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烟雾迷蒙

最近,如果你踏出门外你一定以为自己身处仙境。

蒙蒙的天,恢恢的云如此的诗情画意~加上冷冷的天你就以为自己走在伦敦街头。
蒙蒙的天,恢恢的云如此的朦胧暗淡~加上炎日的天你恍然初醒自己被烟雾掩埋。

烟雾特别眷恋我国,怎么样也甩不掉它的纠缠。
在这迷蒙的天,烟雾笼罩大地,

我不敢大摇大摆走上街头;
我不敢轻轻松松出外跑步;
我不敢大口大口呼吸空气;
我不敢长时间地抛头露面。

我,怎样也算是个不吃人间“烟火”的女子。

何时,它烟消云散呢?

2 comments:

yuinmin said...

上天生气了,所有这些都是在所难免,市区太多污染源,有时间回乡会好点吧!

fly said...

对的,老天爷看不过眼了。
很多时候都是人类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