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年度最佳「惹是生非」部落格



最近参加了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知道我得了什么奖项吗?
登。。登。。登登。。
年度最佳「惹是生非」部落格
咦,还「惹是生非」嗫。
有姜“乞人憎”咩?看来要检讨检讨了。
这是一个好玩的网站,有兴趣玩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按一下,
接着输入你的部落网址就搞掂。
看看自己得虾米奖。。


得奖感言:
笑~ 好紧张,
首先要谢谢主办单位搬这个奖项给我,
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因为入围的对手个个都很强。
虽然我在这圈子还算是一个新人,
但我会凭自己的努力再创高峰,
最后,我要借这个机会谢谢我的家人、爸爸、妈妈,
谢谢他们一路的相伴和了解。
还有还有不能忘记我的“粉丝们”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muack muack

自娱完毕,谢谢。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恭喜。。。恭喜。。。咯!
得了年度最佳“惹是生非”部落格。
虽然感觉这个荣誉怪怪的,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好有趣哦。。。我也想来报名参加,看看我的部落格可以得个“舍米奖”呵呵。。。

fly said...

哈哈,我也觉得趣味十足。
赶快参加看看自己会的什么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