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一个人的午后

今天某些事故,自己一个人往Pavillion广场溜达。



我喜欢逛Pavillion因为它够宽敞,即使在假日也不用担心出现挤逼的现象。可以悠然的在里面闲逛我最喜欢的了,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拥挤哦。

适逢广场正在举行SALE,在这几天都有举行Fashion Show。



这两位小朋友好可爱哦,在 T stage上摆姿弄骚的让他们的爸爸拍照。



Show没那么早进行,肚子饿了就先去吃个午餐先。选了这个鸭腿汤面,还附送龟苓膏很值得哦。这是我第二次吃这个好好吃的面汤了。



它的汤头是由药材熬成的,很香很好喝,鸭腿是一整个的比例,鸭腿也煮的绵透;选用的面条即使长时间泡在汤里头也不会膨胀。真的很好吃,也很物有所值啦。



吃饱饱后,便一个人血拚去了。在店内试穿了许多衣服,可是我都按耐下来了只买两件上衣,呵呵。

下午的时候,fashion show开始了,霸占一个靓位先慢慢欣赏。



你看,好多“好摄”之徒在楼梯级就席而坐。



一个人的午后原来也可以过的这么悠然的。相信我以后也会多享受和自己的约会:)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你有什么约会?我很好奇咯!

有时候一个人悠闲地逛街,真的可以很享受,希望你可以感受得到。。。。。。加油啊!

你好像是要戒有关“鸭”的一切,不是吗?你不要让我碎碎念咯!

fly said...

以前我真的很排坼一个人逛街,现在我体会到一个人逛街也可以很悠闲享受的,我和我的约会一定会在续的。:)
哎呀,给你发觉到了,好的我不会再让你碎碎念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