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2.14 双喜佳节


今年的农历初一新年恰巧碰上西洋情人节。
真的是中西对对碰,撞个正。

农历新年就是个好机会让大家尤其是身在异乡的游子回乡和家人团聚庆佳节。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偏偏落在年初一,那些有情人怎么取舍哩?
顺得哥来失嫂意,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理所当然要返乡陪陪年迈的父母咯,
可是那些有女朋友的可能会被要求也在这一天度过难忘的双庆情人节。
哈哈,那你们看着办吧!!
我要回乡过年了,希望一路顺畅没有堵车哦,因为我还要在今天修理头发、送车车去洗白白、
晚上载妈妈去夜市买年菜、还有家里地板也要抹抹亮,真忙透 ><


在这个喜气洋洋又充满爱爱的日子,那我祝大家:有情饮水饱,哈哈哈,不是啦,有情惜恩爱:)

当然没忘了拜个早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也想在这个双庆佳节沾沾喜气,沾的越多越好咯,嘻嘻。

1 comment:

Ms.Zookeeper said...

今天我也是很忙,很忙。从早上七点多一直忙到晚上十点才有时间坐下来,累垮我了。

祝你过个甜蜜快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