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六)清迈 - 早起的鸟儿 Early Bird 民宿

Pai之后,我们又舟车劳苦转转折折回到清迈。这是我们第一晚下榻的民宿Early Bird。它的地点就在清迈古城中,在周日市场路上,旁边就是契迪龙寺,门口转弯处还有7-11,地理位置满方便。
清迈大多数的民宿只有5-8间房,要订到好的名宿一定要当个early bird。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
房间简单实用,走的是简约的设计凤,它家的冷气很吵,弄得我整晚都睡不是很好。满意程度指数中等。

这里不止有鸟鸟,也有民宿主人心爱的猫咪。
猫咪都很慵懒躺在接待处桌上帮忙主人接待宾客。
民宿主人养了一对情侣猫咪。
这对情侣猫咪很是恩爱,好幸福的一对恋瞄。
Add caption

我们在清迈的第一餐就来了这里, Huen Phen卖泰北菜的一家餐馆。就在 柴迪龙寺 南边的小巷子里。
咸香猪肉,很香好吃。
脆炸猪皮,有一点像keropok。
很开胃的一道杂菜。
青木瓜沙拉
咖哩猪肉
吃完午餐了,就到一家舒服的tea house歇歇。
这是一家很英式风味的tea house


找个阴凉的角落,好好把疲惫的身体refresh一下。





民宿早餐时间是从7.30am开始,然而我们第二天晨早就要从民宿到清莱,贴心的民宿一大早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一份sandwhich,还画写一些可爱在包装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