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普吉岛 - 玩味的小资精品旅馆-Chic Boutique Hotel

这是一家色彩玩味的小资精品旅馆-Chic Boutique Hotel 

旅馆有五层楼,它是在接待室的后面。这里没有电梯,要自己提着行李上自己的房间。
旅馆里头有个依走廊而建的室内泳池。可能因为是淡季,那里只有我们和两三个住客而已。房子都在马路的后巷,所以晚上很清静睡觉不把被吵到。
我们的房间是走海洋风,里头都是蓝白为主题。

房里有个舒适的两人沙发,可以坐在这儿吃吃零食看看电视。

这是梳妆台的一角



旅馆的价钱很相宜,可是该有的设备都齐全而且房间的空间还很大,也干净舒适。房间里头还有免费的wifi。


这里就是通往房间的后门。

这里就是接待室,走进这里你会被里面的摆设家具吸引着,这里好姿彩吧。


长桌的台面还放了普吉岛的地图,热情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哪里好玩好吃。

旅馆里头还收集了不少古董用品玩具,你是属于那个年代的吗?













 

晚上我们就躺坐在这儿谈谈天,饿了就到对面街的方便店买泡面回来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