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期待。。。2010


又进入倒数的日子了,是的,我们要倒数2009年最后一天的结束,迎接2010年的到来。
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不舍得而作片刻停留,它只会滴答、滴答机械式地往前进。

一切都会成为历史当秒针向前一步。
怀念的,伤感的,开心的,伤心的,感激的,讨厌的我都要把它们一一送进回忆时光机里。

在新的一年里充满着未知数,没有人能预测未来的可能性。
往年我都会列下十大年度计划,今年也不列外,依旧会列下我的十大。

我会朝着我的十大迈进,一起加油咯。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新的一年,新的现象。。。。。。
祝你顺顺利利,十大年度计划,也可以实现完成。

fly said...

谢谢你。

十大准没能每一项都可以完成,尽力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