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Colmar Tropica,Bukit Tinggi一日游


这个周末和家人去了Colmar Tropica,Bukit Tinggi一日游。
这是第一次到那,以前总是看别人的照片。
也听别人说过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好逛的,只是到那里拍拍照而已,也真的是那样。





从吉隆坡上那里约需30-45分钟的车程,要到法国村之前要付RM10.00的票费,那票费包括可以到法国村以及日本村参观。





先到法国村参观,那里只是一条不是很长布置成的法国部落村。
里头的两道街旁有许多小摊位卖着纪念品,熊熊娃娃,吊鸭鸭游戏,咖啡馆,面包店。。。。





好想把大熊熊抱回家。





天鹅与世无争悠闲的漫游着。
人生如果过的那样也挺不错的。

里头的尾端有个表演舞台,某个特定时段会有舞蹈表演,要是你在这里太闷的话,可以坐下看看那些表演。



接着,便到另一端的日本村部落参观。
要到日本村,一定要步行上山,车子不能驾上去。
爬上日本村部落徐300米的路程。



这是一个蛮岭斜的油柏山路,没有运动习惯的我当一开始上山路时有点慢以及喘。
虽然有点累但是有点冷冷的天气上山的过程并没那么讨厌。
上去没多久,下起毛毛细雨来,为了不做落汤鸡赶快下山去。







最后,到了Rabbit Farm,入门票不管老幼都收RM3.00


小小的兔子园,每个都很温驯的在享受午餐。





我很怕毛毛的小动物,不敢和它们近距离拍照。




除了兔子,也有小马(唔,正确来说应该是混了种的马和驴)和鹿。



小朋友享受喂鹿鹿吃草。


4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还以为你去看萤火虫,原来是去了Bukit Tinggi.
看了你的照片,也做到我心痒痒,很想再去呢。

fly said...

我是跟大队的,队长决定要去哪里,我唯有做个跟屁虫 :)

你去过那里?那里跟我想象的有落差,不是那么的吸引。

yuinmin said...

平平静静的....

fly said...

对,平平静静的,远离繁华都市来到这里呼吸新鲜空气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