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欢乐时光~壹

好久没有试过跟几个好友享受一整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今晚因为有个farewell dinner,所以约了中午就逛街去。
圣诞佳节,广场必然成为人潮焦点,几个熟女也不落人后赶快凑上一脚。





看到我了吗?



哈哈镜里藏着几个MM呢?


一堆屎?不。。两堆屎,好屎(事)要成双嘛 :)





恶魔再现?!恶魔也有可爱的一面的。


“麻佬仔“笑的多U(优)呢,希望以后的我都笑得这么U。


卡哇伊呐。


巧克力的诱惑,你抵挡的了吗?


没有彩色的我们一样那么美,哈哈哈哈。。。。。




你们越来越有姐妹脸啦。


还我童真~~~~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欢乐连连的同时,我也有淡淡的不舍。

fly said...

我也有不舍得,虽然没有什么共患难过,可是开心的日子满满。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