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炎夏的午后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艳阳高照,热死了。
要是你敢在外活动整个下午算你狠,但是要担心别晒得像肉干那样哦。


在这个酷热的午后,最好的陪衬我想应该就是它啦。
清凉甜滋滋的椰青咯。


哥哥去了外围的甘榜采了几粒椰子,刚好可以在这个炎热的天气消一消暑,太好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喝纯的椰水,外面那种打包加了糖精的喝起来感觉总是像在喝“糖水”


我一个人总共干掉了两粒椰子,它里面嫩滑的椰肉加上香甜的椰汁叫我忘不了。
嗯,决定了,下次再叫哥哥采多几粒椰子给我享用享用:)


新年就快到了,我家外围篱笆也要“穿新衣”啦。
家里的小孩贪玩,拿起漆扫似模似样为篱笆穿新衣。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每年要靠近农历新年时,特别炎热,有点让人吃不消,看到你的“coconut”还没喝就感觉特别清了!

过年大粉刷啊!很吃力的喔!

fly said...

最近真的热到爆!
那椰水也真的好好喝,尤其在这么炎热的天气。

没什么大粉刷啦,只是篱笆布满青苔了,也应该清一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