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春花朵朵开

这个星期约了安妮一起赴一场春花之约。


好有喜春的感觉,整条街道都开满了樱花。
错觉自己身在国外呢。


正门口两旁布满了多多鲜艳花朵
红红灯笼迎新春。



安妮要和仙鹤展翅高飞了 :)


这位财神爷一定要说一说他。
他可是位可爱又亲切的财神爷哦。
他一直不厌其烦问你要拍照吗?然后还贴心的问要不要和你的同伴一起和他合照。
最搞笑的是,拍完了照他还会要求看看刚才所拍的照有没有美?

我坐在假桥上准备拍照,财神爷爷走过来主动要和我再合照一张,嘻嘻。。。
希望财神伴随着我一整年咯。

锦衣卫刚好在今午这里做宣传。


主角只有吴尊前来宣传。
远远的望到吴尊本人真面目,有帅到咯 :)

逛累了,到Snowflake解一解渴。


叫了两碗甜品,花生豆花和烧仙草。


这碗花生豆花,那里头花生煮得很绵透,豆花更是细绵就是那种入口即化口感。
唯一要挑的就是它的糖浆有点过甜了,对不太吃甜的我有点腻。

这是烧仙草。
顾名思义,它就是热的仙草(也是我们所谓的凉粉)再加上由芋头和番薯做成的粉圆。
那粉圆QQ嘀,为这碗烧仙草加了很多分。
我点的这碗里头还有花生和珍珠。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财神爷很年轻而且有点帅咯“你赚”哩。
我也好想和你们一起去春花之约,还有一起吃好好吃的芋圆*_*新年快乐!

fly said...

哎哟,是咩,我还没有认真去看他呢,rugi咯,哈哈哈。。。

下次我们再约赴一场开心之约,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