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双子座女孩


~具有雙重性格,快樂or悲傷,熱情or溫柔。
很令人迷惑的個性,聰明,機智且善變。

~有偽裝自己動機的想法和慾望。
兼具光明開朗的一面和陰霾低潮的一面。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五时花六时变。
掌握沟通,所以双子座的人善于和人相处。

~双子座的人可以不停说话,和他们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聊天。
不要以为双子座的人花心,只是他们的不专心影响你的看法,
他只是贪新鲜和喜欢吸收资讯,这样他们才会觉得怏乐。

网上搜寻都是姜分析的。

我想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
我身体某个角落里隐藏着双重性格。

快乐忧伤;
热情温柔;
多话文静;
贪新厌旧;

类似扮演着性格分裂症。

快乐忧伤
我是个容易快乐的女子,只要我爱的人哄哄我已乐翻天 :-D (好像夸张了些,呵呵)
我也极容易忧伤的,一点点的事故我会伤心难过掉泪 :<

热情温柔
只要喝多两杯高粱我的热情便随着酒精发酵开来 Y(^_^)Y
对着我的阿那达那温柔小女人本色便表露无遗 ~*.*~

多话文静
某个时候,我可以高朋唤友 \(^o^)/
下个时候,我可以闭门自修 (-.-)

贪新厌旧
好像不太对,仔细想想又好像对姜子。
我不太喜欢听回旧歌也不喜欢看回旧戏
\(╯-╰)/

我喜欢新的但又不能持久的喜欢下去。 #^_^#
(姜子算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