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生日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并没有特别的去庆祝,因为要载妈妈回甘榜。
只是和家人出去餐馆吃饭,也不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只是提早庆祝父亲节。

在生日那天还是收到许多朋友的祝福短讯。
一踏入零晨12:00正,远在狮城的高中同学彻夜捎来第一封祝福。
也有朋友赶在午夜12:00结束前补上祝福,不知是不是太忙了把我给忘了。
妮妮你是包尾的一个哦,呵呵。。。:-)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有些虽然短短一句 “Happy Birthday”
能在这个日子被你们想起我确实感到窝心。
谢谢你们哟。(",)


我的同事送我的生日礼物,一个精美的陶瓷器。
谢谢她。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再次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祝你心里第一个愿望快快实现。。。
希望你健康。。快乐。。幸福。。
一定要幸福哦,不然会变猪头 :)

哈哈!我说的。。。。。。

fly said...

谢谢。。谢谢你的祝福 :)
哇,听起来有威胁性哟。。
呵呵,我一定会变。。。。。猪头不要!变幸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