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真伪?


最近和朋友聊天,我问她有没有给脸上上“飞来宇宙”坐座客。

她说有嘀。。然后问我说我的部落文章是不是拷贝&贝士的 :(
怎么我的朋友姜认为呢??
是我写的很好吗??还是对我没信心??
还是我看起来就一幅没办法掰个文章出来的样子??

要走万里路都是一步一脚印走开来的,要写部落格也是一字一句引出来的。
我的部落文章都是自己的艾迪尔,决不欺场嘀。

我要承认我写的不过不失,有待加强,因为写的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
我只是想借个平台分享自己的想法意见,顺便也磨磨自从毕业后荒废已久的笔功。

部落是个好玩的网络,有了它:
你可以po上自己的生活日记好让朋友知道你的近况,尽管大家不常见面。
也可以po上你对某件事情的看法,尽管不是每个英雄都略有所同。
也可以po上那些好玩、好吃、好看的东西,分享就是最大的快乐。

写部落当然希望有人捧场,有弹有赞无任欢迎。

希望朋友们,藉着我的部落你能更了解我的想法 :)

7 comments:

自成 said...

是的 :) 我也是最近爱上了部落 :)
对啊。。以你的文笔 :) 是不屑拷贝的 :) 对不对 :)

自成 said...

:) 五指软功? :) 应该是一阳指吧 :)

fly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光临。
一起加油吧。

Ms.Zookeeper said...

质疑你文笔的朋友是哪位?
我认识他吗?我很好奇哩,可不可以”八“来听听。。

如果这里不方便说,私下一定要告诉我哦!

哈哈。。。。。。

fly said...

方方正正的那位。

以你聪明伶俐的头脑,知道是谁呗?

Ms.Zookeeper said...

是不是美丽的木小姐。。。哈哈!!!
如果真的是她,就叫她请客,顺便叫我啊!

fly said...

对了,就是她。
看到了吗?木小姐,几时要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