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新欢

本以为等他到了老残不中用,
听也听不清楚的时候再和他说分手也不为迟。

怎知~
冥冥中注定当他尚理直清壮的时候,
活生生的被那贱人从我身边夺走你,
就姜被强迫性的与我分离。(#_<-)


一声再见也没说,
就姜的不道而别,
的确让我伤心难过。 =(

尽管伤心难过, 日子还是要过。

我的要求很简单而已,
五官端正,身价清白;
身壮体强,能歌善语,
不用性高强, 能满足我的,
那就别无所求了。

虽然身价不如之前的那个他,
笼统来说没有什么好嫌弃的,
看在他平宜近人的份上,
就决定把他占为己有。

这就是我的新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