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像猫一样的女人~伊能静


我不是她的影迷既不是她的歌迷,也没有一点点地说喜欢这一个人。
她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明星也是歌星,就姜而已。

对她稍微有一点留意就是当她的绯闻新闻闹得沸沸腾腾的时候。
她,就是伊能静。

在这之前,从她的绯闻开始我就不喜欢她这个人,觉得她是一个不守妇人之道的一个女人。

拥有一个这么人人都称好的模范老公也不会珍惜, 还要在外搞劈腿什么的。

当新闻报开之后,很多负面的报道冲着伊能静而来。
她的声望也一并的被打击。
最后,她和哈林也办了离婚手续。

无意中,我趴到伊能静的部落格流连。
发觉她是一个才女,所写的帖子都很有深度。
在她的部落里,她也写了许许多多关于她自己的事情与感受。

当我阅读她的部落帖子时,我总觉得她的内心承载着某一种痛,
不是你我能体会的一种感觉感知。
她和哈林之间的问题,作为局外人肯定不清楚内里的纠缠。
浮上台面的也未必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我们不是哈林和小王子,不能概论伊能静的一切。

一段感情出现问题,我总觉得不能老是归咎一方。
感情是双方面的,一个巴掌打不响就是这个道理。

打比来说,当某一方一而再,再而三背叛你的时候,
你害怕失去他,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他的行为。
不愿意面对他的不忠诚,选择性地视而不见。
就因为你的宠容,只能关在狭小的空间里独自流泪。
你能说那个背叛你的人伤你最深吗?



的确,那个背叛你的人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如果你能以正面的手法与他谈,或许他也一时迷茫失去方向,浪子回头大团圆结局;
要是他执迷不悟,这段感情的污点永远洗不掉,也是时候做另外一个选择了。
别让自己成为伤害自己最深的那个人。

当然除了不忠诚的感情问题,还有许多像婆媳问题,性格问题,理念问题,沟通问题。。。
如果没办法逃出感情问题的枷锁,不如选择面对,痛一定会有,只因你是爱着对方的。

哎呀,离题了。。
我是要介绍伊能静的部落格给大家。

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嗅嗅海洋的味道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当劈腿在爱情中发生后,别无选择的是:
必须积极的面对真相与耐心疗愈,
幸运的是,只要我们愿意成长,
伤痕也可以是上天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这是我看过一本劈腿心理学,吴若权所讲的一番话。我觉得他讲得很有意思,可是我又觉得讲很容易,做就不容易了,被自己深爱又信任的人伤害,那种心情真的很难用文字去形容。

我是不是也离题了呢?

总之幸福的时候,一定要珍惜要知足!

fly said...

是咯,讲就容易,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又是另外一回事。

幸福~期待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