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选者题:走或留?

当你在一间公司里只留下空无虚有的名衔,而没有也可说不被允许发挥你那一身的厉害功夫平台时候,你的确只有空叹悲哀。

如果你不能在一间公司发挥所长的当儿,自然你会为了自身的前途而另觅一间能赏识以及能给你发挥的公司。
身为老板的总不能怪怨你的下属背叛公司而舍去。

贵公司没法给我一个容身之地,难不能为了要呈现中坚不二的精神而选择埋葬自己的前途吗?
要我在呆在十来二十载的公司里毅然离开,我也不舍。
既然现今前程断然又有别家公司抛枝引叶,我也不必再委身求全,你说是不是?

我说老蔡呀,如果你尚有着为民服务的斗争精神那你可以潇洒的摒弃那浪有虚名的副总会长名衔,找个可以让你容身之处当然前提是能让你有所发挥的一个地方。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