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发烧又失声

自上个周末喉咙干干不舒服,
早上就立刻买了王老吉凉水喝;
晚上和麻吉去逛街又买了恭和堂的苦茶来喝,
希望把那不舒服减至最低点。

不知是不是话越来越多,声越来越小,
渐渐地到了回家时间,几乎无声状态

第二天醒来,糟糕了;
发烧又失声,完全说不出一句话来,
一度让我担心自己染上什么怪病毒,
你知道啦,现今什么古怪病毒都有,
尤其现在A流感当令时期。

赶快往诊所挂病号,
到诊所的时候,
外出等候病人个个看起来都伤风嗑嗽的,
好像个个都是流感可疑病患带患者。

医生很仔细的看了我的喉咙,
也量了我的体温,
顺便探了我的呼吸系统顺不顺畅。

医生诊断后,说我的喉咙损伤发炎了,
也导致我得了轻微发烧。

在这个非常时期
有点小担心的我问了医生我的发烧应该没什么大碍吧,
医生叮咛我多喝水,不要讲太多话让喉咙休息。
(应该没有太多话可讲咯,都欲讲无声嘛,怎么讲哩)

到今天我的声带还不能发出清晰的声音,
看来这几天我还是不讲为妙的好。

朋友们,看到我没跟你们打招呼,
别说我变高档货咯,声不允我啦。

2 comments:

Ms.Zookeeper said...

现在病毒当道,人人都喊怕怕。。。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记得要戒口啊!!!!
祝你:快快现“声”,健健康康!

fly said...

是咯,现在的凉水档的生意稳赚不赔哩:)
谢谢你的关心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