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力不从心

昨晚看NTV7晚间新闻,新闻一开始就报道又发生一宗遭攫奪案而摔摩多被车冤撞当死现场。
跟着随后又有一则新闻报道总警长在一个演说中这样的说到:现今的攫奪层出不穷,流动性强而令到警方力不从心

“他們(飆車族)是流動性的,你在那裡展開維安行動,他們就去了另一邊犯案,我們(警隊)可以做甚麼?最重要還是人民積極提供情報。”引自星洲今日其中的一篇新闻内容)

请问这句话是出自我们的总警长吗?我有没有听错!!!!!!!
这么不负责任的话竟然可以由维持治安的总警长的嘴边溜出!

我要承认很多攫奪案是飙车族干的,但也有好多案件是由非飙车族干的。
那警方是不是应该把所有的罪案都严警的看待,严厉有效的加强对应这些层出不穷的犯罪案。

只要警方有时常出来巡逻,我不相信那些要干案的罪犯不会有所顾忌。
悲哀的是,真的很少很少能看到警察的踪影。
不知道他们在哪儿辛勤的工作着呢,我们亲爱的警察先生?

如果这都令到警方力不从心,那普通的市民们你们好之为之吧!恕我不警告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