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黑色效应


一股黑色效应正在风涌云起。
黑色:死亡~恐怖~邪恶~孤独~不公正。。。

因为酝酿许久的双胞大丞争议课题让我们烦不胜烦,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争下去没有什么意义不如还政于民,好让人民自己定夺。

这句话不管通过平面媒体或电子媒体已经说了上百次,好像我们的领导人都没有把这句话分析它的轻重。

这道理很简单,就像小孩直接的反映:
如果现在你把我买的玩具给抢了,我要求你把它还给我。
你偏不听,那唯有待下次我储够了钱,我会再买一个更好玩的玩具。
等着瞧吧,那时候我的玩具不会这么容易就给你抢过去。

为了要维护正义自由,一群不畏恶势力的热血人民想借由一个空间和平的表达意愿。
怎知道警察就以威胁社会安宁理由逮捕他们了。

很悲哀,真的很悲哀。
我为这个我亲爱的国家感到悲哀。
今天我穿了黑色上衣,不是为了要示威,而是我的确感到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