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剧名:一捕,二闹,三换掉

一捕,二闹,三换掉。
闹剧,闹剧,闹剧!!!

天低下一个滑稽的闹剧昨天上演在我国的政治演盘上。
里头一波波的喧囂,驱逐,争位,对骂;
外面一个个的被捕,被驱,被封,被拦;
里外都一样那么精彩,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我根据网上新闻追踪事情的发展。
一幕幕的报道实在好看,太吸引人了。
没跟着剧本上演的好戏,精彩过激情小说。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正义不敌,有拘有捕;
你讲我关,不走我抬;
一元没价,碎撕下场;
我权在握,你没得拼;
谁是谁非,有我没你;
蛮横无理,看在眼里;
普下老板,自有分晓;
尽情享权,末路在后。

乱! 乱!乱!

这个闹剧让我国人民看起来都觉得荒谬。
更让国际胎笑四方,笑脱人家的牙齿呀。


无疑是个大笑话,金甲厚秋
hokkien dialect

No comments: